姜太锅钓鱼.

是钓系胡!(多个小剧场)


一些小胡的言行举止!

(算得上钓系么 不知道 也许是也许不是)



1.“还没在一起就不敢接吻 是打算在一起以后压箱底么”


他们在一起的那天 也是他们的初吻


当时陈张太康很想吻他 他只是沉默地看着胡良伟一点点喝完手中的药


胡良伟转过头看见对方在看着自己 


像是看出了眼里的那点小心思


胡良伟走上前 对他说


“要试试吗”


陈张太康像是在关键时刻脑子短路一样 像是没有明白其中的意思“什么?”


胡良伟低头笑了一下 没有声音 用口型逐字逐字地对他说“接—吻—”


陈张太康看懂了 但是没有回答他


如果他现在太着急那算什么


更何况胡良伟 一时兴起么是


但是在一起之前 他还是要给对方留足够的尊重


“我…”


胡良伟像是笑了一下 凑在他面前 说


“还没在一起就不敢接吻 是打算在一起以后压箱底么”


“我没有”


“那还是 你因为那…”


胡良伟那句话没有说完


他只觉得自己被一股力量拽过去 然后被面前的人吻住了


陈张太康是个很温柔的人


但是却吻得很凶


北京的冬天很冷 以至于到了三月份 还会偶尔积起厚厚的白雪(这段可以去参考京圈各位老师微博谢谢)


屋内只有两个人


窗外飘着的雪花 却又称得二人如此暧昧


像是也融入了冬天独特的景色里





2.“我只亲脸颊 要亲你自己来亲 我只做被动的那个”


今天的气氛有些怪异 陈张太康去光合接他


可自从二人碰了面没有说一句话 而胡良伟也只是盯着手机屏幕傻笑


这使得陈张太康有些纳闷 他最近也没有做对不起他的事啊 也不像是不开心


直到二人上了车 陈张太康才张口问他


“你怎么今天没理…”


陈张太康话还没说完就被胡良伟亲了一下


很轻 像是蜻蜓点水一样 浅浅的点了一下


然后又坐回去 像是无事发生 继续看着手机


陈张太康愣了一下 有些无奈的笑了


“你今天怎么…”


他又被亲了


陈张太康又说


“哎呀 胡良伟别闹了”


胡良伟又亲了一下


陈张太康脸上有了些笑意 问他


“你只亲脸颊有什么用”


“我只亲脸颊 要亲你自己来亲 我只做被动的那个”


胡良伟用着一副无害的表情望着他 


甚至还有些委屈 


“好好好 先回家”


有了些哄小孩的无奈 陈张太康笑着摇了摇头


“不要”


他听见旁边的小孩说话


“?”


“现在就亲我”




3.“陈张太康 你个好没良心的”


胡良伟现在有个问题


陈张太康不理他了


“怎么了又”胡良伟看着对方半天不张口


他猜估计又是自己去微博逛自己的超话踢醋坛子去了


“好了好了”胡良伟走过去 抱住他“多让让你还不行吗”


陈张太康终于出了声


像是自己受了委屈


“那你倒是让我啊”


“还和别人卿卿我我 平时也就冲我笑笑 关键还是和谁都笑”


越想越气


“那你想我怎么让你啊”


胡良伟环着他的脖子 歪了歪头 笑着看着他


像是在看着一个讨要奖励的小朋友


小朋友想要 那就给


“我想要你”


“小胡老师 你给么”


陈张太康其实说这句话的时候很忐忑 他不知道如果说果这句话 胡良伟会怎么想他 


两人都没有说话


就当陈张太康有了动身的想法的时候


他听见胡良伟说


“为什么不呢”


他听到这话立马就吻了上去


这次的吻不同


与之相反 温柔却又漫长


陈张太康压上胡良伟 凑到他的耳边喘气


那个吻耐人寻味


“胡良伟 我好喜欢你”


“你能不能多让让我”


胡良伟听到这句话也笑了


“陈张太康 你个好没良心的”


“我都同意和你上床了 你还这么说”


“也太没良心了”


说罢 那个人的手就已经开始不安分了


“好 这是你说的”


“心甘情愿”


…长夜漫漫…


那晚月亮很圆 很亮


(我不会写 dbq 先给大家磕一个)




4.“你看我穿你衣服好看么”


那天陈张太康突然莫名其妙想到了一般男朋友都会有的想法 让对象穿自己的衣服


虽然觉得有点过分 但是他还是对胡良伟说了


“你以后如果想穿我衣服 可以随便拿”


胡良伟听到这句话只是笑了笑 没有说话


今天二人虽然都是去边江工作室 但是因为陈张太康前一天收工太晚 所以胡良伟先去了(陈张太康你怎么能让老婆自己去上班?!)


结果去了他才发现事情不对劲


刚到工作室 锦鲤看见他就带点怒气地说


“怎么秀恩爱还要秀到公司啊”


这怎么了 他什么也没做啊


结果他一进棚就看见他的男朋友穿着自己的衣服 他顿时就明白锦鲤的意思了


“怎么样”


对方开口了


“我穿你的衣服好看么”


他还笑了


“好看 很好看”陈张太康上前抱住他


歪过头轻轻吻了一下他的脸颊


“回去在说”


最开始陈张太康虽然是这么说的


但是过一会就说对方为什么不穿他的白衬衫


好像所有男生都对对象穿白衬衫有种特别的想法




5.“还不打算开始么”


陈张太康正和胡良伟在棚里录戏


下面是暧昧的一段剧情


本来做好充足心理建设的陈张太康听到一句


“导演 这段气息关灯给吧”


胡良伟 光合喘王 录车关灯大家都知道


“好”


直到灯都关了 陈张太康才反应过来


他突然感觉到一阵热气扑了上来


是胡良伟


他凑过来了


“还不打算开始么”胡良伟压低了声音 勾得他心里直痒痒


陈张太康吻了上去 


急促却又具有侵略性


被胡良伟一撩拨 他总是会乱了心智


明明第一次谈恋爱 对方缺总撩得他没有办法


等到开了灯 二人又默默坐好 装作无事发生


可在座各位 一个比一个清楚他们在这段时间里干了什么


刚回到家里 陈张太康就把胡良伟摁在门上亲


“嗯…”


胡良伟特地发了声


像是装作无意间的勾引


陈张太康缓缓松开了他 见对方嘴里喘着气 脸面通红就问他


“小胡老师这么能撩 那你你看我学的快么”


“那你打算开始么”


胡良伟又说


“去床上让你看看”


评论(8)

热度(15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