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太锅钓鱼.

太湖“相爱永不离”

超话姐妹的灵感 一下是微博原文


设:参加特优声前两个人就在一起了,参加特优声时,太康为了不让小胡老师跟别人组队,然后一直在尽最大的努力撺掇小胡老师跟自己搭挡

一公和决赛的时候被迫分开,两个人私下互相安慰彼此


设子就是这样 下文开始!



一公入场的时候


胡良伟乖乖地坐着 看着一个又一个名字耳熟的配音演员从自己眼前走过去


本来马上就快睡着 已经开始想晚上吃什么了


突然听见一阵喧哗 像是什么大人物来了


他抬头一看 看见了自家男朋友


“?!”他立马就清醒了 差点没坐住


他还特地吹了口哨


果然对方朝这边看了过来 浅浅笑了一下


胡良伟朝他招了招手


“男朋友”


结果陈张太康估计死也没想到 就因为一公二人没有一起合作 胡良伟就哭了


他看着对方眼角流下的眼泪 有些不知所措


“好好好 下次一起 好么”他抬手拭去对方眼角的泪 轻轻吻了一下“别哭了”


要不然我真的会忍不住的


这样哭 真的很诱人


当他看见胡良伟哭的时候 陈张太康内心总是这么想





“诶 我们来个方言版配音吧”


陈张太康为了哄哄胡良伟开心 特地来找他


“我当然晓得你是啷个”


胡良伟也配合着他 浅浅地笑了一下


之后马老师来了 二人短暂的相处时光也就结束了


陈张太康把胡良伟拽到门后 把他摁门上亲


一个门的阻隔 要是发出点什么动静


可是陈张太康却吻得更凶了


吻毕二人都松开了 嘴里喘着粗气


“想我了没”


陈张太康问他


“肯定啊”


“二公就合作 我觉得我现在一天都忍不了”


胡良伟轻轻笑了一下 明明最初是自己搞小脾气 现在却是对方忍不了


“好”




“胡良伟”坐在远处的陈张太康叫他 并向他招了招手


“陈张太康你至于么 还带着老婆过来秀我脸上”锦鲤看着陈张太康这一脸期待的样子忍不住吐槽


“闭嘴吧 不会说话少说两句 正事”陈张太康对他说


“灵笼?”胡良伟看着他


“配么 一起?”


“可是我想去…”


陈张太康等着他说完 


“你想配灵笼?”


他摇了摇头


“只是我觉得声线很适合你 你不用那么累”


“良伟…胡老师…胡良伟…小胡老师…”陈张太康就差贴到他怀里了


胡良伟感觉快受不了了 就不停的“好好好”


嗬 正事 他也终于能对着对象说点正事了 但这也秀就过分了吧 你们能不能尊重一下年近四旬的老人 锦鲤内心吐槽


结果陈张太康像个小孩一样每天都要亲 胡良伟那他没办法



“谢谢”


舞台的灯光暗了下来 胡良伟对着话筒说了一句


二人都走到舞台中央 胡良伟像是心里不紧张了 反而更开心 就旁若无人的抱着陈张太康转了个圈


直到台下的观众开始尖叫他才反应过来事情严重性


“胡良伟 你很优秀”


陈张太康在被松开的时候凑在他的耳边这么说


“你要肯定自己”


胡良伟脸上还有这些许笑意



“他们真的每天很辛苦”罐姐拿着话筒站在舞台中央说话


可是胡良伟的眼泪止不住的向下流 却在眼眶里憋着


胡良伟不能哭 要不然你就真是哭包了


陈张太康像是得到了什么感知 转过头来 看见满眼泪花的他


“想哭就哭吧”他没有发声 但是胡良伟却凭借口型明白了他的意思


他无奈的摊了摊手 


对方就用手附上他的脸颊


“别别别”


陈张太康用手为他擦拭着眼泪


胡良伟想要往日一样朝他怀里蹭 可是没有 这是在录节目


于是走上前的动作停住了 


他抑制住自己不要哭


“我想着千万不能哭 结果罐姐一说 又把我眼泪撩出来了”


下了台 胡良伟一直趴在陈张太康怀里 他拍了拍胡良伟的背以表示对他的安慰 两人没说什么 却是可以互相感受到


对方一直在



之后三公合作使两人明天都能黏在一起 有时候索性不去排练厅 而是在房间里 以至于每次锦鲤都会骂骂咧咧的走 马老师都会笑着识相的离开而已 


马老师:啧啧啧 xql罢了


胡良伟拿着台本来了 锦鲤索性直接走


还和他说了一句“别玩过了”


胡良伟看着他满脸笑容 没有搞懂


什么玩过了


“锦鲤 你拽我家胡老师说什么呢”陈张太康在里面喊




“没有没有 我走了我走了”锦鲤赶忙推开门去找马老师


“马老师 现在有事么”锦鲤扒在门边问他


“怎么了”


锦鲤示意他 并指了指他们所在的房间


“cp前线”


“搞!为什么不搞”马老师激动的说“cp在我眼前的感觉就是好”



“你还真这么认真 拿着台本来的啊”陈张太康走过去 环住他的腰


“不是你说的来排练”


“谁说过来就一定要排练”陈张太康试探性亲了亲他的嘴唇


“良伟 好久没和你这样待着了”陈张太康蹭了蹭他的颈窝


“小胡老师”


陈张太康叫他 胡良伟低下头看向那人


却听见一句


“我想要你”


像是在征求他的同意


“嗯…”


他现在是终于知道锦鲤说的那句话是什么意思了


陈张太康将他抵在门上吻了上去 


手不安分的在对方身上游走


二人从来没有这么近距离过 


第一次上床…


胡良伟心里想着 算了 反正也就只爱他一个


对方的吻里有着浓烈的情欲


二人滚到了床上


胡良伟嘴里喘着气 看着陈张太康手上的动作颇有些惊讶


“合着你是蓄谋已久了?”


“我说么 锦鲤怎么让我别玩过了”



“马老师 你听”锦鲤趴在门上侧着耳朵听里面的动静


“他俩不会吧 这么快?!”锦鲤听到里面的动静有些惊讶


马老师则满脸笑容站在旁边调侃道“诶呀 你还是见识短 太康没和你说些什么”


“倒是胡良伟 该说的不该说的全说了”马老师笑了笑“他说好几次了 都是差点”



此时1614群里


锦鲤:各位别来太康房间 路过都别路过


马老师:别问 问就是和老婆待着呢


谷江山:?太湖成了?


风袖:什么 太湖在一起了?


……


歪歪:传下去 太湖有孩子了!



决赛


“主要是想和马老师搭戏 都和你搭了两次了”胡良伟好像越说越委屈 声音越来越小


“你搭呗”陈张太康拍了拍他的肩膀“我们回去录主役”


“想要搭就搭”


表面上是这么说 实际上内心这么想的“你和马老师搭你不和我搭”“我的角色和马老师一样 为什么不和我搭啊啊啊”


马老师:遭了什么罪啊都是


于是之后


“我去找马老师拍戏”胡良伟起身准备走


“亲一下再走”


……


“我和马老师找导师看看”


“亲了再走”



胡良伟:真的会心累


……




好在最后的两人 


都站在舞台上闪闪发光


陈张太康在那天发了微博


“凌晨五点 串联了我的两个梦”


他的篮球 以及那段恋情


决赛结束后 陈张太康把胡良伟拽到无人的地方


“胡良伟”


“要不要嫁给我”


“我喜欢你喜欢的不得了”


“我爱你”


“用情至深”


二人回到北京后 陈张太康订了两个情侣款的男士戒指 一人一个


寓意着


“相爱永不离”



评论(5)

热度(9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