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太锅钓鱼.

“Don't say love me.”—太湖


(全盘重新设定 初遇也改了 雷的避一下)


“谢谢”胡良伟小心接过对方递来的花


是几束玫瑰 因为他本来就打算带回去养的 所以也只是花苞 就算这样 也是一副娇嫩的样子 哪怕被剃掉了叶子 也显得十分艳丽


但是发生了很奇怪的事情 自从胡良伟种上它之后 每天给它浇水 晒太阳 而且因为想要它更加亮眼 没有放在卧室而是大多时间在客厅 


但他却没有一点绽放的痕迹 以至于有的朋友来了 都要问他


“小胡 这是你新买的花?”更有甚者说“小胡 你不会把之前买的花养死了以后又重新买的吧”


我…


胡良伟be like :哑巴吃黄连 有苦说不出 它不开花我能有什么办法


直到他遇见陈张太康


那天在公司 对方也只是出于礼貌含笑对他打了个招呼 他就觉得对方很吸引自己 哪怕进了录音棚 他还在想刚刚那人的笑颜 


一旁的马正阳见他发怔 便问他


“哟 胡老师 今儿怎么了啊 看着兴致不高啊”


“你知道陈张太康么”


感谢互联网这个曼妙多姿的世界 使他看见脸就能认出来是谁


这话反把马正阳问得一愣


“哦…害 我还以为啥事 你见到他了?”


“嗯 在公司”胡良伟今天莫名地沉默


马正阳刚想跳过这个话题 就感觉不对劲 


他才反应过来 人陈张太康看见他了 他在这扭捏个什么劲啊


!!!指定有瓜!


“胡良伟”马正阳凑近了些“让我猜猜”


突然又用一种奇怪的语气问他“是他对你做什么了?”


“没有…”胡良伟挠了挠头说“就是笑着打了个招呼而已”


“而已…?!”马正阳叫到“我靠 胡良伟你知道你现在耳根有多红么?!”


马正阳这么一说 他顿时觉得自己心跳很快 不同于往日 感到胸口一阵闷


“你动心了?”


“……”


“滚蛋”


好哥哥马正阳的关心遭来了一句滚蛋


“切”马正阳撇过头“不过我告诉你 陈张太康最近会很频繁的来公司 因为我和他前两天有主役”


来公司?


那不就意味着 我们能每天碰见了?


胡良伟想到这里 就又听见对方说


“你要是想来就赶紧 要不然等人录完了 下次来就说不准多会了”


胡良伟没回答他


那天他回到家 意外的发现 那束花有点绽开的痕迹


之后马正阳意料之中出现的场面出现了


他发现每次和陈张太康录剧的时候 胡良伟都回来 有时候是只在外面看着 有时候是进来聊天 再或者等他们录完了胡良伟就拉着陈张太康聊天 慢慢就熟起来了


马正阳be like:什么人啊这都是


那几朵玫瑰也开始绽开了




“小胡 在么”陈张太康给他发微信“介意多双碗筷么 我在你家楼下”


“来呗”


“我家的门随时给你开着”


随时给他开着 陈张太康看到这句勾嘴笑了一下 然后就上楼了


“来啦来啦”胡良伟激动地跑到门口 拉开门 却感觉到一股力量拽着他


将他抵在门上 他听见有人叫他


“小胡老师 ”


胡良伟看着眼前的人 离着自己只有几厘米 


二人都没有说话 却使得呼吸变得有些杂乱


“我可以吻你么”陈张太康低声问他


胡良伟舔了下嘴唇 点了头 默认允许了


得到认可后 陈张太康低头吻了下去 平日里一个那么温柔的文 可吻得却那么狠


冬天的北京寒冷 却衬得他们十分暧昧


吻毕 他们还是抱在一起


“太康”胡良伟先开口了


“嗯?”


“我喜欢你很久了”


陈张太康拍了拍他的背 说


“我知道 我知道”


突然他觉得肩上湿了 是胡良伟趴在他的肩上默默地哭了


“那你为什么不告诉我”


陈张太康没有做声 只是轻轻拍了拍他的背


“Don't say love me.”


胡良伟听到这句 问他为什么


他说“我爱你就够了”


他们不知道的是 角落里的玫瑰 已经全然绽开



“你们两个就这么每天形影不离的?”锦鲤看着两个人黏在一起 禁不住问


“太湖什么时候成真?!”


陈张太康听见这话 反问他


“不是早成真了么”


???


胡良伟附和道“你不知道么”


锦鲤:?


“你们又不告诉我 我怎么会知道你们什么时候就成真了?!”


“啊对对对对对对 我们的错我们的错”


陈张太康看着手机 敷衍的回复了一下 又转过头与胡良伟说话


全然没有继续理锦鲤的意思


锦鲤翻了个白眼 点开边工微信群


【边江工作   室】


鱼:你们知道陈张太康有对象了么


边江:?


贺文潇:?


岑哥:?


xxxx:?


边江:@xxxx  是胡良伟么?


贺文潇:我靠 边哥你怎么一副看透事实的样子


张思王之:怎么可能会是胡老师啊


xxxx:@张思王之 嘶…怎么不可能是胡老师?而且胡老师这个名字是我取得好么


张思王之:?


边江:你看我说什么


锦鲤:啧啧啧 我又不是最后一个知道的


贺文潇:边哥你预言家吧 今天就刀了




那束玫瑰肆意地开放


评论(11)

热度(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