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太锅钓鱼.

玫瑰吻-太湖[太湖联文“仲夏繁星”活动12:00]

玫瑰吻-太湖[太湖联文“仲夏繁星”活动]

12:00-姜太锅钓鱼 第六棒


上一棒:@15° 

下一棒:@草莓味的雪糕🍓 




-Random luck in universe

-宇宙里恰好相逢的浪漫


陈张太康和胡良伟的第一次约会很简单


在陈张太康看来 第一次约会时胡良伟显然比平时要紧张些许 没有平时更放得开


北京的冬天有些寒冷 二人走在街上 不说话 只是并肩走着


胡良伟的手缩在袖口里 不想伸出来


他本就怕冷 这样的天气 还为了男朋友而出来约会


他要被自己感动死了


他又往挂在脖子上的围巾里缩了缩


自己这么冷了为什么陈张太康一点反应也没有


此时的陈张太康在看着一旁形形色色的路人 过了一会 好像感知到了胡良伟的内心 然后将手伸了过去


“?”胡良伟疑惑地看了看对方伸过来的手


陈张太康的手是纤细细长的 很好看 他很喜欢


“牵手 男朋友”陈张太康对他说


这样的对话就显得胡良伟很不聪明


“哦。。。”他闷闷的应了一声


然后两个人就牵着手并肩走着 还是一句话也不说


对方的手刚好足以握住他的手 对方手掌传来的温度使他觉得安心


走着走着陈张太康毫无征兆地停住了


“怎么了么”胡良伟问他


陈张太康只是告诉胡良伟让他等自己就跑开了


人流中留胡良伟一人留在原地


站在原地的胡良伟:?


这和“你站在此地不要走动 我去买几个橘子”有什么区别


胡良伟想到这就有点生气


直到看见陈张太康拿着一朵玫瑰回来


“胡老师 给”他将那束玫瑰递给胡良伟


那束玫瑰没有包装 一束也许很少 却显得不单调 相对而言 与这冬日比起有些违和


胡良伟接过来 并没有说什么 只是看着它


“胡老师 第一次约会”陈张太康开口 胡良伟闻声看去 发现二人拉进了距离


二人呼吸交缠在一起 显得暧昧却又被冬日衬托的温暖


胡良伟脸上明显的泛起红晕


陈张太康凑上前去想吻他


胡良伟见状 他一时也不知道为什么 自己拿那束玫瑰挡在了二人中间


所以迎接陈张太康的并不是那柔软的嘴唇 而是带有些涩的感觉并且飘有些许独特味道的玫瑰花瓣


胡良伟看到这情况就后悔了


没和男朋友接吻 自己直接破防了


。。。


陈张太康貌似也愣了一下


还没等作出反应 胡良伟放下手中的花揽过陈张太康脖子亲了他的脸颊


“可以了吗”


陈张太康听见这话感觉不太真实 牵动嘴角笑着说


“满意了”


陈张太康又说“接下来拿好你的玫瑰花 让它在适当场合出现”




很莫名奇妙的 早那之后陈张太康每次约会都会给他带一束玫瑰 尽管玫瑰会很快凋谢 但它却有着一时的美丽与浪漫


这种情况第二次出现就是陈张太康求婚那天了


胡良伟还记得 那天去了很多人


他们全都在帮陈张太康瞒着自己


胡良伟刚走到楼下就看见锦鲤和谷江山满脸笑意对他说“小胡 备点纸再回去”


因为在他们眼中 他们觉得这样的场面他这样的哭包一定会哭


胡良伟翻个白眼 只是简单的以为他们是来家中蹭饭


等到上了楼 又看见拿着一束玫瑰的马老师 他才反应过来事情不对劲


胡良伟接过马正阳的玫瑰 然后又说


“来就来了 怎么还带东西?”


。。。


马正阳一时顾不上这么多 只是把他往家里推


“先别管那么多了 先进去再说”


他们就把还没弄明白的胡良伟推到了家门口 并且对他使眼色让他开门


等打开门 打开灯 胡良伟愣住了


有一堆熟悉的人和朋友


还有陈张太康


只不过陈张太康一改往日的皮性子 反而今天看着更为正式些


“胡老师 我们在一起也挺久了 本来想等这个夏天过去 在秋天的落叶丛中告诉你 但是现在我发觉 我忍不到那会”陈张太康拿出那枚戒指 又对胡良伟说“或许现在的玫瑰也可以 我想和你一起共度余生”


“胡老师 你愿意吗”


意料之中 胡良伟已经掉眼泪


他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二人的感情不能说轰轰烈烈 平淡的生活才是真正打动他的 陈张太康也是一样


“愿意”胡良伟的声音中还带着哭腔


陈张太康给他戴好戒指后站了起来 靠近胡良伟 说


“第一次约会就是隔着玫瑰的亲吻 不知道胡老师还愿不愿意帮我重现一下”


怎么都这个时候了还这样。。。


胡良伟心里想着 但还是摘了一片玫瑰花瓣 搁置两个人中间


陈张太康对他说“胡老师 这次你可不许躲了”


“不躲了 以后都不躲了”胡良伟笑了 眼角还有泪花 


这次是胡良伟主动吻上去的 


玫瑰好像见证着伴侣的长情


“以后不会再躲了 如果我躲 你就把我抓回来”


听到这话陈张太康笑了


“抓你回家要报酬么”


“嗯…”胡良伟沉思了一会说“有啊”


“抓我的时候 记得带一束玫瑰来”


“我就会跟你回家”



之后胡良伟意外发现陈张太康的本上写着一句话


秀气的字迹配上这句话 却使得他自己脸红


“胡良伟 你是我荒地上最后的玫瑰”


开始是玫瑰 结尾依然是



那个玫瑰吻 是他们长情的见证




-谨此献给我的挚爱

评论(16)

热度(15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