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太锅钓鱼.

“Crush”-太湖

“Crush”-太湖(庆祝破万)

  

Crush指短暂 激烈的喜欢

  

看前预警:文内都只是设定设定设定 不要上升真人 而且后面可能会与题目跑偏一点 但是整体个人认为应该没有影响  前部分算是废话吧 但是如果可以请看完(这篇文一个月前构思 然后根据两句话把全文展开的)主视觉是小胡 感觉这次写的不是很好😭 个人感觉后半部分写的比前半部分好👉👈 我的锅我的锅😭😭(额啊不是 是小胡的锅)

  

  

  

胡良伟觉得自己要疯了,会喜欢上陈张太康。

太意外了。

  

那种激动不是他可以按耐住的,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喜欢上他,他试着努力会想,感觉喜欢的迹象无处可寻,但那份爱意却早已从心中诞生。

  

  

陈张太康回忆道,看着对方扑向自己怀里,眼角的泪花,却使他心跳声突然变大,以及压不下去的嘴角。他承认,他好像喜欢上了那只怯弱的兔子,总担惊受怕的兔子。从那一瞬间开始,种种行为都是心动的表现。

  

之后他们都不记得是谁攒起的饭局,众人得知二人的秘密后,特地借此策划,使他们在一起了。胡良伟还记得那天晚上,他们躲在暗巷中拥抱,接吻。

那份喜欢给他们心中带来了太大的欢乐,并在一起后不到一个星期就同居了,别人都在感叹会不会进展太快,二人的回答却是太慢了。

  

之后两个人总是卿卿我我,这样迹象已经持续了一个月后不再有了,更多的是关心与陪伴,几句关心话,好像他们的距离有些拉远了。

  

那份短暂,热烈的喜欢带给他们的新鲜感已经过了。

  

那天陈张太康回到家已经十一点多,但家中的灯没有开,虽然习以为常,但也可以理解,他们工作都很忙。但他觉得,家中没有一盏灯为他亮着,反而觉得心里空落落的。

  

接近凌晨,透过窗看去,已经有人家把灯关了去休息了。夜里的宁静与暖色的灯光衬出一丝温暖。

  

很晚了,而且很累。他不想在动身做饭,只是开了罐啤酒喝,尽管腹中仍发出了声响,他也不想管了。

  

随手翻了翻微博,当他准备起身回卧室的时候,他听见门发出了声响,胡良伟刚回来。

  

“吃饭了吗”陈张太康随口问他

  

“吃了,你呢”

  

“没有,不想做了。太累,喝了罐啤酒就打算睡觉了。”陈张太康刚打算走,就有听见对方说话了。

  

“怎么又不吃饭”胡良伟知道他有胃病,总是胃不舒服,所以总叮嘱他吃饭,只不过这几天太忙,忘了告诉他,他就没吃了。“怎么总是这样”

  

“能不能把自己当回事”

  

陈张太康敷衍的回答太累了

  

“那你也不能不吃饭啊,你总是有时间工作就是没时间吃饭是不是”

  

“就不能分出点时间照顾你自己吗”

  

胡良伟声音里带了些哭腔,他是真的很担心陈张太康。倒是对方也意识到自己错了,伸手去擦对方的眼泪,又哄着说。

  

“好,我以后会照顾好自己,以及你”陈张太康擦着他脸颊的泪水,又冲他笑了笑“胡老师你都多大了,怎么还哭。”

  

胡良伟抹了把眼泪,没有理他。陈张太康不断安慰自己的男朋友,但更多的都是一些新的flag,但对方一直没有出声,直到躺在床上。

  

陈张太康翻了个身从身后环腰抱住他,说了句晚安。刚准备合眼,就听见怀里的人叫他。

  

“太康”

  

“我感觉,我好像没有之前那么喜欢你了”

  

胡良伟说话的语气很平静,陈张太康猜不出里面的情绪。

  

他愣住了,不知道该说些什么。胡良伟转过身看向他的时候,脸上却是笑。

  

陈张太康皱了皱眉问“你想说什么”

  

“那份丢失的喜欢,好像成了我对你的依赖。”

  

“吓死我了你。。”

  

胡良伟可以明显感受到对方松了口气。

  

他知道。

  

陈张太康还爱他。

  

好景不长,陈张太康虽然说会照顾好自己,但也只是在家的时候,在公司还是没有按时吃饭,胃病还是会犯。每次半夜胃疼都不敢叫醒胡良伟,他怕对方又会担心自己。

  

以及那次中途晕倒都是最后才通知的胡良伟,那是两个人在一起后陈张太康第一次住院,幸好只是小病,却使对方伤心了好久,他还答应胡良伟,有事第一个告诉他。

  

可是第二次住院,却是车祸。

  

他确实是第一个知道的。

  

胡良伟站在手术室门外,望着地板。夜晚的医院很安静,但却显得更加压抑了。

  

耳边只有一句又一句的抱歉。

  

他不知道该靠谁,那个唯一可以依赖的人现在却生死不知。

  

他在那发愣,他不敢想。因为他觉得如果没有陈张太康,他就活不了。

  

他手中紧捏着手机,当那头传来声音之后,他就憋不住了。

  

止不住的哭泣暴露了他的慌乱。

  

是打给锦鲤的。

  

胡良伟好不容易才停止了哭泣,然后把事情一五一十告诉了他。

  

“什么?你等我,我马上过去。”

  

锦鲤望着车窗外拥挤的车辆,堵在十字口,心里也着急。他不理解,为什么晚上会有这么多车。也许是命运作怪?

  

锦鲤没有办法,拨通了马正阳的电话。

  

“马老师,你现在有时间吗”

  

“没事啊,我在我家楼下那个医院附近吃夜宵,怎么了”马正阳好像今天心情很好,语气中有止不住的笑意。

  

“要不要来和我一起吃,如果可以顺便把太康和小胡叫上?他们应该忙完…”

  

“那恐怕要爽约了马老师”锦鲤打断了马正阳说话

  

马正阳第六感告诉他好像又不太好的事情发生。

  

“什么意思,怎么了”

  

“陈张太康”锦鲤顿了一下“出车祸了,现在在医院,小胡也在。”

  

“那会小胡给我打电话来着,但是我这边路上堵车了,既然你离的近,那你就先去看看吧。”

  

“他好像有点崩溃,一直在哭。”

  

这几句话包含信息量太大,马正阳没来得及多想,就往医院跑。

  

他的关键词只有几个。

  

“陈张太康”“车祸”“小胡”“医院”

  

哪怕怎么连贯,都是不好的事情。

  

  

等到锦鲤赶到的时候,就看见仍旧在哭的胡良伟和在他身边的马正阳。

  

锦鲤感觉直到现在自己还是懵的。

  

明明昨天陈张太康还在自己面前笑嘻嘻地说胡良伟有多喜欢他。

  

怎么会这么突然。

  

他只记得过了很久,胡良伟连医生什么时候出来的都不知道。

  

“抱歉,我们尽力了。病人出血过多,我们一直在努力”医生停了停说“伤口太深,止不住血。”

  

马正阳听见了又握住对方手腕,去上前询问情况。

  

锦鲤也在问医生还有没有办法。

  

他们的表现很激动,但胡良伟却相反,他内心好像没有一点波澜。

  

他失去了自己的爱人,却一声不吭。

  

后面具体说了什么,他也不知道了。

  

耳边只留下一句话。

  

“小胡,你是他的爱人,你做决定吧。”

  

那是陈张太康的母亲。

  

二人见过家长后,胡良伟因为乖巧而很受对方父母的偏爱。但是他还是不相信,这么重大事情的决定权,会落到自己手上。

  

他不知道自己会怎样生活下去,对方换成了一个冰冷的盒子陪伴他。

  

他想留住陈张太康。

  

他静静坐着,看着海浪一下又一下地拍向沙滩,有一次次退回去。好像浪花也在对他诉说心事。

  

波涛浪花也承载着说不出的言语。

  

胡良伟苦笑了一下。

  

“陈张太康”

  

“你明明答应我了”

  

他顿了顿,话中却带了些哭腔,眼中又翻滚出泪花。

  

这次没有人来给他说:胡老师怎么长这么大了还哭。

  

“你答应我要给我一个家的…”

  

“我答应你我要给你一个家。”陈张太康抱着胡良伟,望向他,眼中无尽的爱与温柔。

  

那软乎乎的“蘑菇”从他怀里冒出来。

  

胡良伟眨巴眨巴眼睛,止不住的笑与开心。

“好。”

  

现在的他却触摸不到他,失去了那温暖的怀抱。他不知道该依赖谁了,那份幼稚的喜欢也变成了深沉的爱意。

  

“算了。”胡良伟站起身来,捧着那个铁盒,走到海岸边。

  

他打开盒子,将里面的粉末全部倾倒至海浪中,又缓缓起身。

  

让浪花带走他吧,带走思念,以及他。

  

“太康。”

  

“我们现在算不算有个家了。”

  

“至少。”

  

“你有家了,不是吗。”

  

他勾起嘴角,然后转身离去。

  

  

之后他又恢复了往常的生活。家中那些关于陈张太康生活过的痕迹还在,他也会在节日当天回去探望他的父母,好像身后就有这爱人的陪伴。

  

在别人眼中胡良伟好像一点也没有失去爱人的痛苦,他的一切行为好像都和他们在一起之前一样。

  

不同的是,胡良伟突然搬了家。搬到了离海近的一座房子。之后每周他都会抽出一段时间去看海,哪怕在忙,他也会腾出时间,在那里待一整天,以此怀念他那海中的故人。

  

直到他临近四十岁,然后突然发了一条微博。

  

@故意不上钩的鱼yo:

      一直没有告诉大家,思来想去还是说出来比较好吧。这次也要提起几年前的旧事以及故人了。陈张太康其实在很早之前就是我的恋人了。当初也没有想过太湖cp有一天会成真的 哈。。。超话也有一直在看,但还是希望大家不要对自己太狠。歪回正题,这次想与大家分享一下我和太康的事。

       旧事重提,我们从特优声之后其实就在一起了,之后就在一起同居了。我们感情倒是一直很好,就是太康的胃病也有折磨过他一阵子,因为他的病也会偶尔拌嘴。直到他出车祸,我都在想,如果我没有他,我是不是真的要活不了,但是出乎意料,我一直很好。太康的母亲倒是很尊重我,将决定权交给了我。我之后将他撒到了海里。也许大家中途有人怀疑我为什么一直没有结婚谈恋爱,那是因为我的恋人离开了我。不过大家不用担心,我过的很好。

      我现在还能每周都去看一次我海中的恋人。

       我也没想到当初那份短暂的喜欢变成了我一生的长情。

                           ——陈张太康的恋人-胡良伟

  

  

他附了张图。

  

那是当初他和对方去海边玩时拍下的图片。

  

也就是他的故人现在的“家”。

  

胡良伟把署名打成了陈张太康的恋人。

  

他不用藏着掖着了。

  

这条微博发出后,确实引发了不小的影响,甚至在热搜待了一个多小时。

  

评论区里都是感叹惋惜以及祝福的话。

  

直到胡良伟看见这条评论。

  

“以海来寄托我的爱意,我的恋人定会听到”

  

胡良伟看见这条评论愣了愣。

  

又突然笑了。

  

算了,万一他真的可以听见呢。

  

  

  

  

-END-

超话破万快乐!也是第一次尝试这种文 但是这篇文构思两个星期,手写稿写了一个星期,打电子稿的时候还在改,但就是感觉改不好。所以有建议的家人们提提建议。😭

评论(12)

热度(8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