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太锅钓鱼.

“私带夹货”-太湖

私设是我的 ooc也属于我

请勿上升真人 只是没糖磕自己产糖

假设还没有在一起 谢谢谢谢 至于恋取向 各位自己看吧

内含夹货:锦江文学城!

李兰陵水平↓

垃圾水平(解释一下 李兰陵说过我就是个垃圾)

李兰陵在我这里是个形容词

第一次开太湖文 轻喷谢谢

甜饼甜饼 信我!!!




陈张太康突然收到边工今天要聚餐的消息 而且还可私带夹货携带亲属


于是他点开了置顶的聊天栏


“小胡老师 在吗”


“小胡老师?”


“小胡老师 你在忙吗”


……陈张太康盯着手机看了半天 都没有回复


不理人?嘿


才几天啊 不找他就算了 发消息还不理他


胡良伟啊胡良伟我真是给你脸了


刚想到这 就感觉到手机震动了一下


“在 怎么了”还附带了一个表情包


谁刚说胡良伟不要脸的 反正不是陈张太康 小胡老师这么可爱 他喜欢还来不及呢


“今天没活 怎么啦想起来要找我”陈张太康手机又亮了一下


“想约你了 不行吗”


陈张太康把心里的想法用键盘胡乱敲了出来 等到发出去了他才反应过来自己做了些什么


更伤心的是 对方一分钟没有回复


听起来可笑 一分钟也不久 但陈张太康觉得特别难熬


操…真是要疯了


胡良伟你怎么这么不开窍啊


然而陈张太康不知道的是 另一边的胡良伟看到这条消息后他感觉脸上发烫 甚至心跳毫无缘由的加快


最后还是好奇的憨憨因为在后方看着 从而目睹了全过程 为了帮他的cp一把 他抢过胡良伟的手机 回了句好 生怕陈张太康突然反悔一样


“好”


“那我去接你”


憨憨看着太康秒回的消息脸上抑制不住笑意 并且让胡良伟快点收拾自己准备出门约会


胡良伟一脸疑惑的看着憨憨 于是憨憨把手机还给他了 


我…


“李翰林!我靠 给你胆子了是吧”胡良伟作势要打他


李翰林躲到一边 脸上一副看戏的表情


“我都替你答应了都 人太康马上就来了 你别辜负了人家一片心意 不过你现在反悔也来不及了哈哈哈哈”


行…


李翰林你真行 


你等我回来把你腿打折


话虽如此 胡良伟本来不知道怎么回复太康 他内心也确实想找他 可是又因为喜欢而不敢 正好憨憨给了他这个机会 他也没有犹豫的理由了


但是李翰林还是要打的


等到太康来了之后 他就看见李翰林亲自把他送到楼下 送到陈张太康车门跟前 


当他上了车还是一脸疑惑


李翰林突然对他说


“小胡 你的家门钥匙给我 我刚刚出来时候把门锁住了”


胡良伟把他唯一一把钥匙给了他 就听见他对着车大吼道


“小胡 你和太康好好玩哈 不用着急回来 今天晚上最好别回来了 我今天要早点睡 就不给你留门了嗷”


……


什么人啊这都是


陈张太康笑了笑 转头对胡良伟说


“你就真不怕他不让你进去啊”


“怕什么 现如今已经是个很发达的时代了 我就不能去别的地方住?”胡良伟倒是装作满脸不在意


太康闷头笑了笑 


“走 带你去我们公司 我们那边今天有活动聚餐”


“你们聚餐我能去?”


“所以不就来叫你吗”太康顿了顿“再说边哥很热情 这次也允许带家属”


胡良伟好像意识到了什么 低下了头 又低声问了一句


“我又不是你家属”


“只是现在不是而已”


胡良伟觉得自己心跳漏了好几拍 他抬头去看陈张太康 发现那人正在看着自己


他觉得自己快要疯了


两个人都没有移开视线 而是互相看着对方


别这么看着了 他忍不住…


“小胡老师”


“我一直有一个问题想和你说清楚”


“刚好公司给了我这样一个机会 于是我在今天找你”


胡良伟内心紧张得不行 他到底要说什么…


“我说要携带家属 我想带你去”


“我不想再和你止步于普通的朋友关系了”


“我想再离你近些”


“我想…”


“我想做你男朋友”


“小胡老师 批准吗”


胡良伟觉得现在一切都不真实


他暗恋陈张太康 却从来没有想过对方会和自己有什么结果 他就在想会不会陈张太康只是开玩笑 或者装模作样


“太康…我其实有很多缺点 我觉得…”


“你最大的特点就是表露真实的自己 特别是在我面前 所以我很了解真正的你 我如果会嫌弃你的缺点 我也不会这样说了”


“我可能…我不会你想象中那么好 甚至可能不会处理感情…”


“没关系 谈恋爱是需要学习的”


胡良伟见状 看起来对方是非他不可了 再加上他喜欢太康


“那就”


“准了”


“那就恭喜太康同学 你有了个男朋友”


胡良伟凑上去 在陈张太康脸颊上轻轻的吻了一下


蜻蜓点水一样


陈张太康愣住了


操…这他妈不是调情是什么


谁爱做正人君子谁去


反正不是他


陈张太康揽过胡良伟 吻了上去


两个人唇齿相抵 他们互换着对方体温


过了一会才分开


“走吧 要不然就去迟了”


陈张太康望着早就红了脸的胡良伟笑了笑


太可爱了简直


“以后多多指教 小胡老师”


“我第一次谈恋爱 没有经验”


胡良伟听到这话 又怼了一句


“巧了 我也没经验”


说完他笑了笑


……


过了一会 到了聚餐的地方 二人在路上花了不少时间 果然去迟了


太康推开门就看见往日的朋友现在成了他的老板娘


服气了


“老板娘”锦鲤见了太康 问他


“呦 太康怎么来这么迟 带的谁来了”


结果锦鲤刚问我就看见后面跟着的胡良伟 甚至看见两个人牵着的手


“额…那个我是隔壁光合的胡良伟 不介意吧”


胡良伟试探性的打了招呼


但是当他看见边工的大部分员工一副“我懂”的表情 他就知道 他不用解释了…


锦鲤倒是很来劲头 忙叫胡良伟入座 又顺手点开微信 打开了名为“1614太湖粉头”的群聊


锦鲤:“家人们过年了!我有一种强烈预感 他俩好像真的成了!”


李翰林:“我把小胡赶走了 并且把他的钥匙拿走了还和他说晚上他回不来”


李兰陵:“憨憨不愧是你”


吴晛:“太湖szd!”


赵乾景:“把太湖上分打在公屏上”


突然蹦出来一条信息


“陈张太康加入群聊”


锦鲤:“陈张太康你是不是?”


陈张太康:“鱼上钩了”


下面的人也不用回复了 看出来了


于是今晚的聚餐锦鲤看着他们两个周围泛滥着粉红泡泡 于是受到打击的锦鲤往边江怀里钻了钻


边江却说“小胡是个好萝卜 迟早要让太康借美色早点拐过来”


锦鲤:???




评论(5)

热度(17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