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太锅钓鱼.

1614真心话大冒险

【真心话大冒险】


其中cp复杂 避雷进 (太湖 山歪 森马 锦江 明兰共五场)



“快快快 真心话大冒险玩么”刘明月激动地拍着桌子 问着眼前的一帮人


他这话一说 大家都心照不宣知道


刘明月要开始整活了


但这并不排除被整的可能性


“玩玩玩 为什么不玩”李兰陵听到这突然就不困了 也开始起哄


“我没问题”赵哥说


“来来来”马正阳坐了起来


看着这么多人都开始同意 大家也就决定了



第一轮(明兰场)


啤酒瓶再转动下转了几圈之后慢下速度来


“别是我别是我别是我”李兰陵低声保佑着


也许是命运之神眷顾


转到了刘明月


极具戏剧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李兰陵捂着肚子笑


“君子报仇 从早到晚 活该啊刘明月”马正阳学着当初李兰陵的语气对他说话


在指定一个人来出任务


在酒瓶转的时候 刘明月就看淡了


“真心话真心话吧”


刘明月一脸无奈的望着瓶子转到了陈张太康面前


“……”


“?”陈张太康脸上浮现着:什么?这就该我了?的表情


愣了一会之后 陈张太康恍然大悟地“嗷”了一声 然后问他


“真心话?”


……哥你是一直不在线是么…


“明白了”


然后陈张太康淡淡的说“你和李兰陵进行到哪一步了”


在旁边的李兰陵“怎么还有我的事啊”


旁边的人都是一副表情


“我靠 陈张太康还是你会玩”


“陈张太康深藏不露啊你”


刘明月漫不经心的说了一句


“就是…该做的都做了呗”


“哎呦”马老师听见这话第一个起哄


“诶呦”李翰林紧跟其后


李翰林又说了一句“明兰磕到了!”


李兰陵拍了李翰林一巴掌“闭嘴吧你 长了张嘴不说话能死是么”


“行了 别吵了 下一轮”



第二轮(山歪场)


酒瓶再次转动起来 一桌子人屏气凝神的看着瓶子逐渐减慢速度 但是没有停下来的样子


众人:它干脆一直转着算了…


就在他们决定重新转的时候 命运眷顾了谷江山


“?老谷 怎么是你啊老谷”歪歪在一旁幸灾乐祸地对他说


面对歪歪的嘲讽 谷江山说不出话


“诶”谷江山说“我提议昂”


“让歪歪和我一起受罚”


听到这话 大家都愣了 包括歪歪


“?我靠 谷江山你没事吧?!”歪歪叫了一声


“诶呦 怎么玩游戏还拖家带口啊”


“啧 不简单”


然后 经全员一致选择后将这个机会交给了早有准备的搞事人风袖


“?你们认真的?”唯一不打算看热闹的歪歪发出了质疑


合着一起欺负我是吧


……行 谷江山你等着


风袖清了清嗓 “额 咳咳…”


大家都在等着最会整活的音熊人员说话


“请张福正同学当着谷老师的面跳一段xg女团舞”


歪歪:嗷害…我还以为啥啊


跳完之后歪歪还喘着气 谷江山全程只是笑着看他 没有做声 


歪歪站定以后 谷江山凑上前去在他耳边说了句


“宝贝 你真la”


“谷江山你…”歪歪小声地骂他


“诶呦 两个人都快贴一起了”


“哎呦”


“没有干啥”歪歪回到座位上 谷江山也坐在他旁边



第三场(锦江场)


可能是因为锦鲤一直处于昏昏欲睡的状态 直到瓶口对向他的时候他都没有反应过来


胡良伟笑着对他用特别软的语气说“哥哥该你了哥哥”


陈张太康:“胡良伟我怎么没听过你这么叫我”他顺势假装去打胡良伟 但是嘴角的笑意还是下不来


“哥哥哥”胡良伟被陈张太康欺负着“别打了哥”


两个人也就终归开玩笑 说着打 也只不过是一些看不见的小动作


锦鲤“啧”了一声 


喝喝 还没在一起就腻歪死了


“真心话还是大冒险”之之说话了


锦鲤这才意识到之之问他…算了看淡鱼生了 无所谓了


“大冒险”不知道是不是和别人对话的缘故 锦鲤感觉有点精神了


“啊好的 请锦鲤”之之说“模仿一个喜欢的人”


?张思王之我谢谢你


“笑得 锦鲤不是早就和边哥在一起了么”


“啧啧啧 又往我脸上秀”


“我靠 我现在不在工作室了还能被你们秀”(没有失业)陈张太康埋怨道


“噗…”锦鲤听到这个挑战没忍住笑了出来


“这不就是”


锦鲤作势抬起手 喊道


“喂!干嘛呢 进棚!”


“谢谢 已经预料到一切”之之说


“心累”陈张太康佯装捂胸口


(我:你们两个有对象的闭嘴)



第四场(森马场)


“很好 上天眷顾马老师”


马正阳看着瓶口指向自己 内心有点《受宠若惊》 怎会如此?


他们几个估计恨不得把自己扒了家底


“我靠……”马正阳感叹了一声


然而当瓶口转向胡良伟的时候 马正阳认为自己有救了 可是突然想起来他当初说的那句“森马才是真的”他就又觉得自己没有希望了


“马老师”胡良伟说“天道好轮回啊”


“选一个吧”


马正阳一脸崩溃的说“真心话算了”


“确定?”胡良伟一脸笑容的看着他


他突然有种觉得不好的预感 又接连说“别别别别别别 大冒险大冒险”


“得嘞”


“打开手机 然后点开通讯录 给第一个人打电话”说完这还不算 胡良伟又说“我今天必须给你把柜门当着各位的面给踹开”


……


?胡良伟我谢谢你


“诶?马老师?”李翰林一脸笑容的看着马正阳


谷江山开始起哄吹口哨


“马老师藏的真深”


马正阳瞪了胡良伟一眼 感觉像在说:胡良伟 你等着


然后就认命一样的掏出手机点开通讯录 有人凑上来看 都被马正阳推开拒绝了


他摁了拨出之后点开了免提


旁边的人都在等着对方做声 来猜是谁


“喂?”对方笑了一下“怎么了 糯米团子”


“我靠”


“我好像猜出来了”


“没什么事情 就是…”马正阳回应“关心一下你 下班了没有”


“下班了啊”对方笑了一下 “你不是去吃饭了么 是需要我接你么”


“啊 这倒不用…”


“阳阳 你是不是身边有人啊”手机那头的人说出这句话的时候 马正阳就有点慌了


“啊…”马正阳抬头看向他们


“是…我游戏输了…”


“免提打开”对方说


马正阳说“一直在开着”


“大家好 我是马正阳男朋友文森 请多指教”


大家听到以后都愣了一下之后 都开始


“我靠 炖老师”


“什么 他没和我说过啊”来自同公司憨憨的不解




第五场(太湖场)


瓶口停下来的时候 马正阳笑了笑


“胡良伟 你知道这叫什么吗”


“君子报仇 从早到晚”马正阳对他说


“行了你闭嘴”


此时的马正阳希望让他来指定 这样就可以复仇了


糯米团子能有什么换心思 他只不过是想报复一下而已


“耶!是我”


马老师……


嘶…胡良伟感觉到不好的预感


“大冒险吧……”


胡良伟想:因为我觉得如果选真心话 他肯定问的都些你在上还是在下 或者不能播的问题


太羞耻了…


“那就…让小胡强吻左边第一个人吧”


?我靠马正阳你干什么


胡良伟和他的小男朋友坐在一起 他左边正好是陈张太康


胡良伟的脸是肉眼可见的变红了


陈张太康笑了 谢谢马老师


毕竟胡良伟这个性格 是怎么也不会主动的


“怎么了 不亲么”陈张太康问他


他们虽然在一起了 但是还没有接过吻 也没有公开


“马老师…这有点过了吧”李兰陵小声地问他


“不会”马正阳一副看透事实的样子


因为他拿着剧本 肯定不会错 就算胡良伟没告诉他 他也知道 那两个人绝对在一起了


“哟 胡老师 这么犹豫 你大猛1身份不保啊”


?行 你狠


胡良伟转过头去面向陈张太康 深呼吸了一下 就吻了上去


“我靠 我何德何能可以看见我的cp在我面前接吻”李翰林看见不由得感叹


“他俩玩这么大?”一旁的歪歪看着有些震惊


“嘶…虽然但是 太湖还是kdl”


两个人呼吸交错在一起 衬出暧昧的场景 与一旁坐着吃瓜的人毫不干系 胡良伟第一次接吻 虽然生疏 但却十分享受这个仍为生涩的吻 陈张太康将他往自己身边拢了一下 吻的更深了 持续了很久两个人才分开


“太牛了…”一旁的锦鲤看着说不出话


马正阳听到这话问锦鲤“他没和你说?”


“说什么”锦鲤问道


“我还以为以陈张太康的性格会在第一时间告诉你呢”马正阳虽然也只是猜测 但是他觉得 胡良伟同意 并且另一方没有拒绝 那就肯定是在一起了


“行了?满意了?”胡良伟红着脸回到座位上


此时另一边传来一句谷江山的“卧槽!”


声音特别大 引得所有人都在往那边看 之之在和谷江山说悄悄话


谷江山见他们都往这边看了 也不藏着掖着了“陈张太康你和胡良伟在一起怎么不和我们说啊 和马老师一样…”


?“你们怎么知道”


陈张太康转头看向胡良伟 一脸:你说出去了? 的表情


胡良伟摇了摇头


“我看见你们表白在一起的全过程了 还附有录像那种”之之晃了晃手机


这是真没想到…


“我靠 发到1614群里 快点”


不知道谁提议 张思王之真发了


视频里陈张太康将奶茶递到胡良伟嘴边 问他“胡老师 我把奶茶递你嘴边你接受 那我把我自己递过去呢”


“什么意思”


“胡良伟 我喜欢你”


虽然拍摄视频的时候有点暗 但是还是可以看出来 当时陈张太康还是很紧张的


“所以你要和我在一起?”


“那今天就是第一天了”胡良伟笑着回答陈张太康

评论(19)

热度(1189)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